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05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并征得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同意,11月5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第三会议室召开,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杨长虹及相关成员专程到会指导。党委书记黄金林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班子成员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立足学校实际,对照党章党规,结合调查研究和征求意见情况,逐一进行对照检视分析。

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杨长虹对学校专题会议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对专题会议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各位班子成员都能够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对待、坦诚面对、全面检视、剖析到位。但也存在着不平衡、覆盖面不全的问题。

对于下一步工作,杨长虹组长提出了3点建议。一是要在深化问题检视上下功夫;二是要在解决问题、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上下功夫;三是要在加强制度化上下功夫。

党委书记黄金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长虹组长提出的3点建议和希望,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端正各种行为,在列出问题清单的基础上,着力在持续深化和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坚持从自己改起、从现在改起,一件一件去整改、一件一件去落实,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善始善终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黄金林书记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既是主题教育的要求,更是思想深处的自省,班子的各位同志,要率先垂范,带头深入学习并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深入细致检身自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真正把党章党规党纪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同时,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对自身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锤炼更加坚强的党性,要在学习党章党规上走在前面、要在尊崇党章党规上走在前面、要在维护党章党规上走在前面。

对推进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黄书记进一步强调,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在思想剖析上再深究,不断提高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在整改落实上再深入,对问题清单上的整改事项,能够马上改的要马上改,对整改一时不能到位的,要盯住不放,明确阶段性目标,一步一步地持续推进;对已经整改的问题,要经常“回头看”,巩固整改成效,真改实改,以整改落实、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取信于民。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5日

     
  吉ICP备05002398号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