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高歌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报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12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日程安排,11月1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高歌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开创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为题,为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教职员工作专题党课。

高书记结合我校工作实际,从“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找差距、摆问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解决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发展中的矛盾和问题”“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努力践行职业教育的初心和使命”“抓铁有痕、踏石留印,凝心聚力抓好主题教育,不断开创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局面”四方面,分享了自己学习体会和收获,并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分析了我校目前的差距及其原因,并明确下一步工作改进的思路和办法。

高书记的党课报告指向明确,要求具体,从“五有”和“五个一”阐述了新时代做一名合格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应该遵循的标准和工作方向,具有很强的政治指导性和实际操作性。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12日

     
  吉ICP备05002398号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