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王玉秋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报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31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日程安排,10月31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王玉秋以《深刻理解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切实解决好事关师生员工切实利益问题》为题,结合近期理论学习的收获、感悟及到基层调研实际情况,着重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做了深刻的剖析和讲解,为纪检监察审计办公室、工会、航空学院、体育部四个部门的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王书记同与会人员一起系统地认识了习近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形成及其丰富内涵。他指出,一是要始终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党的根本宗旨;二是要始终把党的群众路线贯彻到治国理政全部活动中去;三是要始终把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归根结底是要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在谈了认识体会之后,王书记结合学校现状,就学校师生员工关心的切身利益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他强调,按照主题教育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要求,能马上解决的马上解决,对于需要深入研究,一段时期才能解决的问题,学校目前正在积极研究,抓紧推进。

王书记的党课深刻而生动,既在理论上为大家指点迷津,又在实际中明确了前进的方向、奋斗的目标,参加党课的党员们受益匪浅,相信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我们能很快地圆满地解决突出问题,实现满足广大师生对更美好生活向往的目标指日可待。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31日

     
  吉ICP备05002398号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