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副院长苏建国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报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28 浏览次数:

10月28日,副院长苏建国以《深刻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意义,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为题为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全体教师作专题党课。

副院长苏建国引经据典,追溯初心和使命的本义作为切入点,回顾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会贯通,结合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时期的伟大壮举,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结合职业教育改革和学校现状,苏院长指出,职业教育的初心就是办人民满意的高等职业教育,师生员工的幸福就是学校的努力目标和学校的初心。我们必须通过主题教育,牢固树立“厚德匠心、德技精术”的双任务驱动的人才培养理念,积极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积极奉献,共同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职院校。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28日

     
  吉ICP备05002398号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