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副院长马凯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报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28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日程安排,10月29日,副院长马凯以《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为题,在一会议室为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全体教师做专题党课辅导报告。

马院长的党课报告分为从成就看初心使命、从党史看初心使命、从地缘看初心使命和努力践行初心使命四个部分。通过分享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所取得的十大成就、五大圆梦工程,共同感受今日中华之成就;通过屠呦呦、申纪兰等杰出人士为人民做出的贡献,共同感受中华民族精神;从中共一大到现在与世界差距的缩小,共同感受我们党提出的中国方案之伟大。

马院长理论结合实际,从问题导向、深入研究,更新观念、提高认识,履职尽责、开放合作三方面阐述如何在工作中努力践行初心使命。他强调,本次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是根本,调查研究是途径,检视问题是关键,整改落实是目的,我们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静下心来认真思考我们的工作,与时俱进,以更好的适应现代职业教育。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29日

     
  吉ICP备05002398号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