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指导意见,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11月28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五楼一会议室召开,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各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于澜涛主持。

会上,听取各二级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特色做法和成效汇报,以及各巡回指导组督导指导工作情况汇报。党委组织部部长于澜涛对学校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做出部署。

黄书记对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都能以深化理论学习为基础,以抓实调查研究为载体,以深入检视问题为契机,以狠抓整改落实为驱动,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导向、发展导向,始终按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扎实有效开展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还存在上热下冷的现象,检视问题不够全面,工学矛盾,责任压得还不够实、压力传导不够的问题。

他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检视问题短板弱项,把主题教育形成的经验做法转化为有效机制,推动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为今后工作提供遵循,在今后工作中从“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持续攻坚克难”上下功夫,确保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党员干部的奋进状态。

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11月28日

                                                                                              


     
  吉ICP备05002398号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