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黄金林深入管理工程学院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发挥好领导班子督导指导作用,10月23日上午,党委书记黄金林到管理工程学院实地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进行调研指导。党委组织部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相关成员随同调研。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刘喜敏、副院长矫丽艳、党总支副书记袁源、教师联合党支部书记张博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黄书记听取了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教师联合党支部关于启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的汇报,对管理学院主题教育部署和推进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分级分类开展好主题教育,党总支要结合事关学院发展的关键性问题,做好顶层设计,党支部要依托“三会一课”抓紧抓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不搞形式主义,实实在在抓落实、促发展。


针对基层党支部建设和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黄书记强调:一是注重突出实效,扎实做好整改。针对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在主题教育期间得到切实解决,整改效果决定着主体教育的成效。二是严格按照主题教育方案,结合“三会一课”落实好“九个一”工作,彻底扭转教师党支部工作局面,取得标志性的转变。三要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做好领题调研,真抓实干,打造以物流专业为核心品牌专业群建设,做大做强做出特色。四要抓住重点,明确工作目标,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学校的十大行动举措,认真落实打造好学院的“十个一”,积极备战职教改革之战,抓住机遇,借势发展。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30日

     
  吉ICP备05002398号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