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基础科学部召开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09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于10月9日下午在综合实训楼425室,召开了主题为“加强党组织凝聚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调研座谈会。


会上,针对主题教育过程中检视的有关基层党组织建设问题,进行了广泛研讨和征求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创新开展党员教育活动,增强活动的吸引力,以此增强党组织凝聚力;通过解决突出问题,不断加强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切实把党支部和党员的形象树立好;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党员干部带动全体教师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形成思想政治教育合力。

为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后续将继续进行相关调研和座谈,以解决当前工作中的突出问题。


                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

                2019年10月9日

     
  吉ICP备05002398号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