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组织召开“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研讨交流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10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转发的《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要求,10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在三会议室组织召开“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研讨交流会,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基层党组织代表、高层次人才代表和机关干部代表等参加研讨交流。党委书记黄金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等场合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建国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作了发言,谈感想、谈认识体会、谈如何将激发出来的爱国之情化为爱国之行,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切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加深对初心使命的感悟,自觉把祖国的命运同党的命运、社会主义的命运紧密联系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爱国主义成为党员干部的坚定信念、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

黄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研讨交流是学校党委组织召开的,只是开了个头,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利用多种形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要推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落实落地,真正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同时还要通过主题教育做好几件事,更好地为教师搭建人生出彩的平台,激发全校教职员工立足岗位爱国、敬业、奉献,加快实现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职院校建设目标。

党委组织部

2019年10月10日

     
  吉ICP备05002398号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