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国有资产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20 浏览次数: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9月20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国有资产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长春市雕塑博物馆参观“开天辟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国徽国歌诞生档案展”、“名城光复—长春解放史料展”。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首先进入“开天辟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国徽国歌诞生档案展”,本次展览以珍贵的档案和资料,真实、生动、细致地回顾了国旗、国歌、国徽的诞生历程,新中国国旗、国徽、国歌的拟定受到海内外前所未有的高度关注,而这一工作也采取了动员全社会、集中全民智慧的全新方式,整个过程无不充盈着爱国激情、团结、民主而又激情洋溢的崭新气氛。


二楼“名城光复—长春解放史料展”,共分“抗战胜利内战爆发”、“兵临城下久困长围”、“名城光复 人庆更生”三个部分。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出大量珍贵详实的档案史料,真实系统的记录了长春和平解放的进程和惊心动魄的场景。党员们伫立在一幅幅图片之前,认真观察,仿佛置身于战火纷飞之中。通过展览使我们更加了解长春的革命历史,了解长春几十年来的沧桑巨变。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样一个历史节点,后勤党总支、国有资产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参观档案史料展,通过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能够让我们党员更好的加强革命历史的学习,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旗增光,为党徽添彩!

后勤党总支

国有资产处

2019年9月20日

     
  吉ICP备05002398号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