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孟凡成副院长莅临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25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4日下午,按照《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孟凡成副院长、郭晓东处长、马明金院长一行三人莅临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调研会在汽车学院会议室举行,汽车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孟凡成副院长就学校发展、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后勤服务等几方面开展调研。

会上,各位老师围绕本次主题教育,结合汽车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在校园基础设施建设、专业群建设、智能化校园建设、加强社会服务等方面和学校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学校发展积极献策。

孟院长对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记录并耐心解答。同时也对汽车工程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在本次主题教育中,各支部重点围绕“九个一”开展工作,一定要落实好,认真开展好“三会一课”制度,支部书记做好教师思想工作,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汽车工程学院

2019年9月24日

     
  吉ICP备05002398号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