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马凯副院长到轨道交通学院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25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下午1:00,学校副院长马凯深入轨道交通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本次调研主要针对专业群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问题,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副主任陈立春、教务处副处长王秀繁陪同调研、轨道交通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各位老师围绕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学校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学院自身特点,工作实际,提出了问题和想法。马凯院长对同志们提出问题、意见和建见分别给予了解答。马凯院长还对轨道交通学院专业群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大家对“专业群建设”加深理解,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做到育训结合、因材施教,紧跟学校步伐。


轨道交通学院

2019年9月24日

     
  吉ICP备05002398号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