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省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6-30 浏览次数:

    2日下午,吉林省高校工委组织部王盛楠同志、长春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程爱梅、长春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文章一行三人组成的“全省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检查组”到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检查党建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廷吉、校纪委书记王玉秋、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中层干部、教职工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共同迎接检查。

    测评会议上,检查组组织学校党委和中层干部30人,基层党组织负责人10人,教职工30人,学生党员代表30人共计100人,于多功能厅开展民主测评投票。检查组组长王盛楠主持民主测评投票全过程,检查组程爱梅、李文章全程监督投票和收票,最后将现场民主测评的100张票进行密封。

    在检查中,检查组成员对支撑材料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和抽验,对学校整理的支撑材料给予了好评。同时实地考察了基层党总支的建设情况,对学校党建阵地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此外,检查组随机邀请3名参会人员,2名党务干部进行了个别访谈。

    吉林省高校工委“全省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检查组”利用一下午的时间,全面了解了我校党建工作的情况,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虽然时间短、材料多、任务重,但检查仔细,指导具体,对我校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吉ICP备05002398号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信息中心